close

人生的磁場就是這樣.你散發什麼-什麼就會靠過來!昨晚因為跟樂齡的朋友聊教學經驗.對自己教學的經驗有感而發寫了短文!...

Screenshot_20161120-225117  

今天就讓我遇到這位超級客人讓我深深覺得老天安排實在巧妙!.今天原本沒出攤畫畫也不可能會遇到這位健身房的教練中的教練(在管教練的).但冥冥中就是會牽再一起.感謝李老師將他推薦過來(他去愛河找要畫漫畫相關圖的).......FB_IMG_1479653403063  
這位楊教練要畫的是他在訓練公司教練群的教案插圖.邊聊邊畫中.發現他在教學上有些小問題.自己也很上進的再研究教學的領域.當我拿昨晚寫的教學心得讓他看了後....覺得他的眼睛出現閃光...很開心!他能感受到我的想法....今晚很開心跟他分享我20年的教學心得.(我實在太厚話了)六張小圖畫了3小時....哈哈!希望他不會覺得我太愛獻寶了!也希望他能在他的教學領域中(他常常會想很多想法來做員工教育訓練-精進員工的向心力)....能夠更出色.更能壓制自己的情緒!,,,,。
今晚很開心的不是多賺一份外快!而是多結識一位跟我一樣熱愛教學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