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前一周鹽圖 劉主任來電要求我能支援剛接到的活動.啊!那天圖書館還有活動要如何支援......


經驗豐富的 劉主任當下說:老師!你只要能參加.程序我來喬........看主任這麼慎重...我當然要支持他呀!......


當天約兩點先去布置.看主任一個人忙來忙去....圖書館人手真是不太足夠.....連主任(相當鹽埕圖書分館的館長了)都要親力親為................


簡單布置後.....



 


我隨既前往鹽圖上.一個月一次的漫畫研習課程....3:00~4:30上完馬上又到前金三鳳宮活動會場繼續支援......



剛到會場.彩街的遊行隊伍剛到....太巧啦!....現場也多了幾位志工來幫忙了........


 




 



遊行隊伍走完...活力充沛的主任馬上跟我說.又不要畫一個小時的人像來炒熱活動......我當然是配合啦!都來了!....哈哈.....果然一聽到免費人像....遊客全一窩蜂上前....還好只有一個小時....不然鐵畫到晚上10點還畫不完.........下面是幾個人像作品.......


1.


2.


3.


4.


5.


6.


7.


 


8.這位最特別....只要我畫個美少女....說這是他...................哈哈.......開心就好....


9.


 


畫了約10位後....吃完晚餐....馬上再來漫畫教學........再拉人潮.......哈哈...只有小孩幾隻........但就已經擠滿攤位了.......................小孩學完..旁邊的攤位小姐們也靠了過來......型成大人班.........















活動直到8點.....結束......算是圓滿支援成功!...................................................................事後!傳來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