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途班-



是學校因應不喜歡在教室上課.
或不愛讀書的國中生而設的特殊班級.
 
來這裡的小孩不是很壞.而是要用很像朋友的態度去跟他們..喬......
 
很高興有機會教到這種特殊班級...
 
讓我的教學方式有了些進展跟參考.....
 
 
今年來了一位眼中風的學生....哈哈!沒聽過吧....
**眼中風.**
就是看電腦看太久.又不運動.飲食上又是重油.....
才會產生的個案..........
他的狀況讓我很婉惜....
的是
 
因為他很愛畫漫畫....
 
可惜遇到我時....眼睛已經中風了就是快瞎了.
(話又說回⋯⋯來!他沒這樣也見不到我.....老天的安排真是耐人尋味....)....
 
 
 
所以.在白紙上試看不清楚的...只能在黑板上稍微看得到...
 
又半憑感覺的画.
(照片上他的頭是要幾近貼著黑板畫了).....
 
 
哇勒!這對我兩都是很煎熬的狀況......
 
一個是想把技法教給他.....
一個是看不清楚又想學技法的人
 
 
 
....................天啊.......這是啥考驗啊......................
 
 
大家!要保護自己眼睛啊.....
 
 
多運動!少吃油膩!................
 
 
 
不然!.............粉麻煩!滴!!!!!!!!!!!!!!!!!!!!!!!!!!
.................................................................................
已下是這位眼中風同學的作品......很難想像他是如何靠感覺畫的..........................


 











 


謝謝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