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雜事多....很多20120708的暑期營隊都來不及放上來分享...今天剛好有空檔....


就來分享...左營最棒的圖書館-左營分館漫畫營隊...................................................


...................................................................................................................................


這次的營隊一樣是沒幾天就滿額了每梯次25名的名額初階2梯


進階ㄧ梯.....人數還是給他近額滿的多.....進階人數也在近20個人.....



教室給他改變了....在主任室的後方...哎..我講的笑話都被主任聽光了......


(哈哈!不知主任有沒有在牆後偷學漫畫.....哈哈......)


在左圖這次的營隊有安排四格漫畫的創意激發課程...如下


要在看是簡單無味的主題發揮想像來激發四格創一點子是大家的一大考驗.........................


還好!.....畫了近7.8本四格漫畫(四本有出版)的我使出渾身鬼點子.....搞得大家笑到....直呼我要開個笑話班


靠...................我是開漫畫班的.......................@@!


這裡的桌子大.空間大.冷氣強.....人又好...............................................................................


很多學生都是已經來學2.3年了........................


還有一次報三梯的.............................


這是經過我的示範後...小朋友畫的..............


還有更精彩的再下一篇......點進去看看吧!.............................................


201208左營圖書館暑期漫畫營隊作品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