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了約三周沒出去擺攤了.....雨一直下.....難得.....在下一個強颱來之前....周六竟然放晴.....哈哈0....


**********************************************************************************************


這回是一個家庭.四個人到攤位來....家長很疼愛兩個小男生...要我幫他家兩個寶貝畫....


這是弟弟.....畫時有點語文倫次.....哈哈....小孩嘛..4.5歲也不懂畫啥


:原本說要畫騎腳踏車.草圖打到一半.要畫米奇..然後........還好爸媽明理....


遵照爸爸說的..警察先生....畫著畫著.....兩條槓加三星..是爸爸跟我說的....


這小弟弟.草圖打得蠻久的.動來動去......哈哈.......畫到小孩是一定會有這種情況的...


除了耐心還是耐心.......其實動還好....最怕是畫一半.就哭了....然後離位...


.靠!...就很難畫了....


這傢伙還算好的內.................................



哥哥....一看到我之前幫一位女跆拳道高手畫的範本.....就馬上指明要畫這造形了....


男生就是男生........................................





6/16人像漫畫-這是上周六在藝術市集一位帥哥拿女友照片來畫


要送給女友當生日禮物的.....修了蠻久的.....照片霧霧的.....


對我來說....像這樣的照片......就好像隔著一層30%霧面紙在畫一樣......


頭約修了20分鐘(一般都5到8分鐘就好的)....@@...........


看照片畫.....實在是......考驗我的眼力啊 .....


另外.我還免加錢的幫男生畫在圖裡....您有看到嗎?



謝謝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