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暑假課七.八月都集中在月前....


七月份有兩個營隊及一個社會班新開  時間上還算不緊湊


但其他的時間都用在  老和尚漫畫單行本   的繪製上  


 所以說     雖不忙    但時間還是不夠用..........


畫漫畫的人   總是跟時間賽跑啊~! 


接著就利用   早上早點起來      一個小時來發  這暑假營隊的教學分享


************************************************************************************


這學校是   上次教 教育局國教處人權漫畫的研習老師    覺得我的教學及經驗   符合他們國中生的


學習要求    而打電話來的      


電話還問畫風    會不會教沾水筆.................(我在想應該是學生要求的吧)


沒錯!    現在   電繪猖獗的環境   要找到會教沾水筆的漫畫講師    蠻難的..................



當然   五天15堂的課程第一天就講工具  基礎骨架   接著就是動作    背景    四格創作   及手彩繪上色電繪基本認識........



參加人員   雖然有七位    但是學習力不輸七十位    每個都是已經小有繪畫基礎的小高手




當然   我這種遇強則更強的人   就要使出我更深的漫畫實作經驗   才能餵飽大家


每次上課   猶如華山拼劍  般    筆光畫影的    很難得   五天大家全都是用沾水筆完稿的!




能遇到他們   是我的幸運    大家對漫畫的癡狂   讓我感受很深啊~!


唉!~忍不住   想站在我家樓頂(每辦法去山上)   大聲叫!~~~~握握握!!!!!!!!!!


下面是大家的作品     請欣賞!



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這是點畫呦)


13.細部



14



以上.................請大家寫出你欣賞的作品吧!


   謝謝點閱


東東漫畫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