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畫的人啊!有時候如果能固定出來走走   


心情   會得到適當的平反


我現在很習慣每週六都到這裡  擺擺攤   看看行人    跟不同領域的藝術工作者聊聊天



真是很棒的一件事


從五月份學團淡季   學校課程結束   後


幾乎每天都在工作室度過   除了畫畫就是  睡覺  吃飯   (我不能打東東)


這次接了一本件傳記漫畫   夠我忙上好一陣子了


但在外面跑慣了的我    剛開始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做在畫桌上    不到一個小時就眼皮很重了.........


哈哈.........老咯~!


現在大家好像都轉移到  "非死不可"了


雖然  我也有掛上去   但還是較喜歡這裡


可能是因為我太忙了吧.,...................


沒時間一直待在電腦跟然人家哈拉.....


哈哈上去都只是看大家在你一言我一句的   感覺也還不錯!


))))))))))))))))))))))))))))))))))))))))))))))))))))


下面是六月初畫的幾張人像作品    大家欣賞吧!


 

















接下來的七月份改調到35號去了(廣州街側門附近吧!)  有空來坐坐!!


打屁!.........................沒帶涼的來不給坐!^V^........................




謝謝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