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藝會友


這是每次在外面從事畫畫活動時最奇蒙子的一件事


但是  並不是每個  在外頭搞藝術的人   也會有一樣的想法


因為   有些人出來是為了賺生活費    做白工   是不太可能的


...........................................................................


可能是年紀大了吧!   出來外面要不是對方想畫   我也   不會主動提起


畢竟   藝術交流    還是要兩個心態要一樣的    個體    才有辦法形成的一件    美事


這位大師   真的是大師喔~!他是  詩人   攝影師   還是印章雕刻師幽~!


在上季  街藝完最後天   排在隔壁的   這位大師(李昌憲老師!)


主動要求   希望我幫他畫張自畫像    希望能在將來的詩集封面上   放這張自己的自畫像


畫著畫著   本來有想要酌收一點潤筆費的我.........................靈機一閃


 藝術交流!               


想不到   這位大師  也欣然答應      實在太好了.........................


但是   想想   不對!    他的石刻   好像成本比我高....不好!    會佔人家便宜


當既   又改口說  還是不要好了   因為    ................................


大師果然是大師    以藝會友    無論 成本   只重義意   不只爽快答應    還.............



一次幫我刻兩個....實在太感動了   可能是我也幫他畫了三張吧!



不只  送我兩個簽名印章   ......................他老婆還編了一個手機套套給我!



手工超精緻..................................



這真是   以藝會友   非常難得的收穫啊!    



拿到   印章當然要再  他的攤位上合照一翻摟!    大師娘一直扮演著大師後後面的推手


一直不要合拍    跟讓我畫一張送他.............................................................



以藝會友    是我在參與藝術活動中   很喜歡的一種交流方式


這是比賺了多少還要喜悅的收穫..................................


以藝會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