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風神雷神1-描線篇


會畫這兩張  源自於在帶  鼎金國中中途班的小孩   他們要求我找的


原本是找雷神.......找著找著


就找到一些很不錯的圖片    這些大多都是   日本繪師畫的




看著看著  手就癢起來啦   尤其是下面這張




由於愛畫畫的本性    當然自己也來畫套


東東版的 雷神  風神  


***************雷神**************************


 


******************* 風神 ***********************



畫完草圖    自己看了幾遍   這個感覺不錯       


這個.........畫成a4是很浪費的.................於是求助於電腦    將之放大   畫成四開的好了



到美術社買兩張平光的水彩紙(22元)還蠻厚的(約200磅吧!)



 



黏好作品   上光台   給他畫下去吧................................等等!?



通常我都是直接拿黑筆畫上去........這張可是  劃錯會撞牆...........


還是先用鉛筆謄過來再描吧!...............保險!



謄過到完稿紙上因為是用描的   所以輕畫就行!






兩張搞定.........唷!   不錯!整體很好................................描黑線(我是用墨筆描滴~!



哇!描線完成       反覆看    躺床上看   跳起來看...........站馬桶上看.....................帥啦!



 




很好!畫完要畫押   才算完成................................................



 


雷神的簽名    就來特別設計一個吧!



看到日期了嗎....哈哈!其實早在一年前就畫好了


只是  一直沒時間畫彩圖才延至現在............



風神也是.............................





ok!畫完就再找時間來給它  重金屬畫   吧!


好久沒畫這種風格的了   不知還行不行.........

格友門可能聽不懂我所說的  重金屬畫


其實就是寫實濃彩啦!.......................^V^!


*****************************************************************************************


高中時    很喜歡這種西洋寫實派畫風      無奈自己又是無師學習    進度總是很慢!



上面這張應該是我的第一張自創濃彩吧........小小一張(15*15cm)花了一個禮拜才完成吧!


很費時     所以     要等到心血來潮又有時間   才能再畫



上面這張 第二張自創    是我在漫畫營隊   常會秀出來給同學看   說說當時的狀況給學生笑的做品


這張記得是在台北當兵時  畫去參加某水彩比賽的作品   不用說   人家是水彩畫   我這漫畫去跟人家攪啥局啊!(沒辦法那時候漫畫比賽很少啊!)


這張我很喜歡   但沒裝框    



這張是我話給我哥哥退伍留戀的



其實還有一張機器警察的沒照上來.........................


從退伍後就很少畫重金屬畫了    約二十年了吧!   雖然其中斷續有因接案子  畫了幾張   但也都不是自我創作  作品

平時也都是   淡彩   粉彩   電繪的......................


翻翻  放了很久的畫材....................全乾了


還好....有一盒  (用了才後悔的...)  韓製  廣原(就下面照片  最下面呈()的那排 盒裝廣原.......



排筆   抹布   衛生紙   調色盤   毛筆   圭筆  水彩筆   牙刷     色墨水   廣告原料    粉彩     色鉛筆  準備打仗啦!


.................................................................................其實是我準備太多了.....


一路畫下來............... 衛生紙    廣告原料     調色盤      圭筆  好幾十筒水  .....是主要畫材


下篇待續     漫畫風神雷神2-風神廣原彩繪篇     


謝謝點閱     本篇文章/圖片     版權所有    請勿下載/列印   謝謝!


........................................東東漫畫線上技術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