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裡應該是第三個學期了吧!


這次學生   一個   你沒看錯   就一個!


我跟輔導室的老師都跟他說   你賺到了  一對一耶!



他是  三年級的學生   因為不喜歡讀書   就被送來這兒啦  平時還是有在教室學習啦



只是   這個時候他有選我這門課就來這裡上了   一方面是防止他因為不喜歡上課而亂跑啦!


其實 他還瞞乖的   不像我印象中的  中途班學員


每次我上課前都會先把   工具先準備好


這是我利用現場的配備   加上我帶來的燈具   就成了簡便的透光台啦!






給他上的課程  自然不能太難    但我還是會盡量排些進階基礎課  


(唉!仍然期望他能  對漫畫  畫出一點興趣來


這些都是  他依照我畫的線稿  上色了  


能有耐心畫這麼多張    我已經很訝異了   之前畫個三四張  就給我擺濫了


配合力還算不錯







來這裡第二期就慢慢能聊解   給一般不是主動愛畫畫小孩的上課方法要如何上了





第三期  這次就變得比較得心應手了......................................





也因為有來這裡   我其他的樹德高中社團也變成知道要如何應付了


樹德高中社團部分下篇文章在來祥談   


這又印證了我常跟人說的一句話    老天爺(命運)的安排是很巧妙的)



這節的臉譜上色  畫得還算滿意.............





我也與有榮焉  的跟著玩起來啦.................哎呀!小腹又跑出來啦!




紋身  是他最喜歡的   (呃!當然啊!是我幫他畫...............












哎呀!露點啦..........................




露兩點............................................










其實那不是紋身啦  是用奇異筆在他身上畫的啦!   還是他要求我畫的那


為此我還威懈他   先劃一張圖我再幫他畫(以物易物................哈哈!




來這裡   總會讓我學習到     新的教法     瞞好的!


謝謝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