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活動很滿   其實不是很多  而是兩個活動連在一起有兩個點又不一樣


一直很擔心會出狀況...........................



這是一個慈善義賣活動   來的攤位不是    捐出全日所得就是捐一半.................


活動是以買園遊卷進行交易...........................


有帳棚   我的圖就能東掛西掛了...................


簡單的畫桌....................


下圖扛棒的得獎人畫像是我畫的幽   早在之前兩個禮拜   主辦單位就丟給我一疊得獎人的資料要我一一畫出每人的人像.....................


說真的要在十天內畫60個人像沒試過   也很想挑戰看看.....................


雖然最近慢慢感覺到眼睛已經有老花現象   還好   不嚴重    時間還好能控制得宜   沒拖稿! 


這天的活動也畫了不少人     最後讓我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早上  沒幾個人


到中午人一直來   畫到開始發 慌   一點了    .............我三點有課......................


最後   還是忍心推掉好幾個客人    衝忙收攤   衝回家   再趕去鹽圖上定時的漫畫研習


這天真是.............................細胞老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