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黎陽201007-08暑假營


在這裡教課  是我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這裡光線明亮


桌椅標準


環境又好


在黎揚交漫畫是我的教學生涯中  目前最久的........


一個地方


 




這讓我深深體會   開畫畫補習班  不能只有開漫畫班


其他像素描   水彩    電腦繪圖及漫畫班    等相關課程都要同時能進行


因為學員都是希望   多學學   如果單就漫畫   或是水彩  素描


學員沒辦法留久    


選擇多!  學員就會輪著學.....或一起學




這堂是人物骨架課程   你說的再詳細


下去一個個檢查....還是會有出狀況的


旁邊那個小男生  小2


進度稍微落後 (難免)   叫來做旁邊  加強輔導


我的課程   素來講義特別多


好讓學員在創作時有地方參考


當然  有一些是連看都不看   刷刷刷   就畫完了


套句我常說的:就怕你沒想法啊!想畫怎樣...............放手畫吧!


現在這個時候!也直有在紙上  你是全世界最大的....誰都無法阻止你畫啥!



畫畫:本來就是一件    爽到...................................無話可說的一件事!畫就啦!


瞧大家認真的!..............................







接下來!看看大家的作品吧!


點我!


黎揚美術201007-08暑期漫畫營隊 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