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的教學時光中   很少有像這間學校的學生一樣的


對老師有禮貌    有很愛畫畫    求知慾又強


是我對這班愛畫畫的小小漫畫高手們    的印象


 



可能是在上一學期的課後社團     學員們的宣傳吧!


聽學校老師說    漫畫營隊的   招生   是最多人的..................



別看上張圖那位趴在桌上的小弟弟     他可不是來上課學員喔!


他是旁邊的姐姐的弟弟     姊姊來上課    家裡沒人   帶他來顧的(對畫畫沒興趣的)


我的課很少會讓學員   上到打瞌睡的     (都是笑回家的........回家前我都會講個笑話調劑再讓他們回家!





上圖穿黑色背心的妹妹    是從美國回來度暑假的.................


看下面這張   我在上課的學校班隊中     很少有像這樣    全班都很安靜在畫畫的


在其他的班隊中   總會有一兩個來混的    然後...會起來走動     亂叫     ....................





這期班隊的默契很好     每天功課完成率有九成      是我最欣賞的一梯次




嘿嘿....暑期班嘛~!    輕鬆一下當然是有的....   卡通欣賞時間   及自製小動畫


是把前三天學的基礎來驗收一下用的   趣味課程


看看大家畫的動畫小書吧!



 




雖然上課的教室   不是很理想的教室(最理想的就是一般班上的教室...)蚊子又多(沒辦法學校樹多.又靠近山區........)但是大家愛畫圖的熱誠淹蓋了這些不便..........




加上   槁校  有趣  又專業  有進度的課程安排      事半功倍.......




這是第五天的   四格漫畫      當然    這種課程我也都會先安排    笑話時間..................


下面是小朋友的笑話演說



 


接下來請前往小朋友作品集   去欣賞大家的作品吧!


中山國小201008暑期漫畫營學員作品 (點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