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到文化中心擺藝術市集半年了!


現在的攤位跟當初開創藝術市集之初  差很大


攤位變多了   來逛的人也相對的多了起來


但是人像攤位斯乎有減少的跡象這種因價格戰 而被迫自動消失的情況


讓我很不以為然…….但也是沒辦法的!這種情況在各地都會同樣出現過!


 我只能說  出來外面擺攤畫畫  隨緣就好     別想太多   也不要計較太多



 






這是我因應外出畫畫特別花時間定製的工具箱  


畫架也簡化了


 



 


大部分的工具畫架  全都收入兩箱內   


拿出來後就又成了簡便式的椅子了


蠻方便的…………我喜歡!






這位小孩小安安  號稱小周杰倫   還蠻像的….


自從上一期9-12當鄰居攤談得很合後   每天都要他媽媽帶他來找我  


 


然後就賴著我不走了……..要我陪他玩!.........呵呵!這小鬼……….





最近  他去學吉他


才小一的他   讓我很不可思議   再他下課來我這裡的同時


也順便  彈一彈   他聽不懂   我也是誤殺殺的新學曲


彈的跟真的式的   只不過他彈啥  我都聽不懂    但他的臉上導是樂在其中







更好玩的還在後頭   旁邊那位穿紅格子的也是只要有來文化中心演奏  


一定會找到我這裡來"作伴的   排笛吹奏達人     陳雨航


 


當他再吹奏的時候  這小子竟然也大膽的湊過去當起伴奏起來了


我的媽呀!


 


沒看過這麼大膽又愛線的小鬼………實在太可愛了!



 


!


他再伴奏時還有人投錢打賞呢


?      乖乖低咧~!



指導時間……..




下面這位更絕了……..裸女畫家    重要的是他的裸女畫是有點抽象的風格




讓人看了不會臉紅心跳的…………..他是我再愛河百攤時常出來找我們聊天的數人畫家…..很可愛的歐巴上!




這位更神了.............木工達人    很神奇幽!




他手下的東西是他花兩年的時間所研發得組合攤位   天阿比我還強



聽他說   這一咖   拆一拆  就變成一個攤位啦   挖哩勒  !


變形金"木"嗎?


一直想去拍他拆主後的樣子  一直沒時間    空的時候也沒想到要去拍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ˊ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