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技術的教學裡


老師跟學生的狀況心態跟位置不同  就會有很多很複雜的情況發生


我在教漫畫多年以來一直會有一些很不想去想的教學窘境
這些窘境也一直沒有很具體的言語來表達


感謝老天爺  最近的際遇讓我想到  以上的表達文出來了


唉!功課從小就不好  一些表達的詞意就會有缺憾(同學啊!把書讀好啊!)


還好!


老天待我不薄   今天讓我想出來了


雖然是很簡單的一句


可   我認為很好!


寫出來給大家分享(別笑我啊!)


**************************************************************************


老師主動要求的是壓力  事倍功半


學生主動要求的就是挑戰了  事半功倍


****************************************************************************


以上   分享!


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