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梯(第二梯)才知道  在左圖的三梯夏令營 


九十個名額  很早就額滿了   還有備取


在這景氣不是太好    才藝班普遍很難招生  的環境下能有這樣的成績


真的讓我很吃驚........   






不知道的人會說 是老師教得好   人才會這麼多


但是.......我知道     這完全是主事者的  三贏策略  


當然  我也是很賣力的 再教學啦!


只是    我更是佩服 圖書館主任的智慧


.................................................


因為  圖書館是公家機關   不得有營利行為


所以他把該給教師的費用   全分攤給學生    這使得學生能以很低的補習費來學習


當然要來報名上課要有配套活動   ............................





就是上完課後  要回到圖書館  來服務數小時的志工


一方面讓學生學習專業知識外   還讓學生學習服務他人


這也間接的解決圖書館人手不足的狀況      教學   人手    服務    三贏


這是我見過最有智慧的企畫活動            超讚!







這些是第二期學員的作品........................




.............................別走還有下集..................................


左營圖書館200907暑期漫畫營隊第二期作品展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