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十二號這天是創意人的第一次聚會


來的人雖不如預期的多但也不少了.....


可見大家還是存著觀望的態度   這也是正常的!


非常感謝大家這天能從各地遠道而來   有從草屯的  屏東的......


  現場很能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聊的很開心



在每人的自我介紹中   認識各個不同領域的創意人  對於自己的創作心情   是我最大的收穫


創意人其實只是個平台   提供各個領域的創作者交流及曝光的管道   本質是類經紀人的作法


但是   想怎樣推   全靠自己   大家也可以藉由互相觀摩別人的自我推銷   達到學習自我推銷


互惠互推  這是阿貴當初要推創意人的基本想法!



這次的會議非常成功  大家言無不盡     決議的議程為:


每月第一週日下午兩點到五點散人(到樓下吃冰)


每次會前定一共同創作主題,於下次聚會由每個人就其創作來做表現分享(很棒!我很喜歡>v<)


然後每位創意人還要將其主題創作過程做成海報,以利日後推廣張貼用(目前的計畫是先在圖書館展示


高雄捷運展示   文化中心展示  ...........(先決條件還是要有東西出來才有後續......


將在雅虎  無名  闢一專屬部落格供會員集中展示自己的作品及介紹在極力由各會員推廣各商家來網站找人才


每次聚會歡迎有興趣的非創意人參加(但須繳交旁聽費)


 


下次的聚會為8/2   :主題為人像的創作表現


我個人是非常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