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黎陽漫畫教室  週四班


來黎陽教漫畫一晃眼   快十年了


日子過的真快


這裡的學生  打破我以往教學的紀錄


有國中生來學漫畫了   甚至有從小五一直學到高中的


這讓我非常的感動




前陣子漫畫班來了兩個雙胞胎女學員


兩個都是很活潑可愛  又愛嘰哩呱啦的聊他們在學校的漫畫趣事


讓原本都是男生(還有一位女生)的漫畫班整個活絡起來了


上圖:這位邱學員把三堂的課程結合成一張完整圖  想不到  他學不到兩期吧!


紹瑋是剛進來的國中生  悟性很好  一點就了    但練習時間很少    很多技巧還是不熟練





李學員很有意思   很愛畫畫   有一天跟我說   :他爸爸說我很會教  很厲害!  所以要我繼續學!


我笑笑跟他說!:謝謝你爸爸的賞識!   厲害的不是我是你   


他一臉狐疑的:為啥?


我說:因為你有把我教的方法跟技巧聽進去啊!


不只聽進去還有用出來!我教給你的東西   才能有作用啊!


我教任何想學漫畫的人都適用同樣的方法(因材施教)沒啥厲害的!


是你讓學習變的有效果的!


他聽了也覺得有道理...................笑笑說:呵呵...也對!




上下圖:人綺很有慧根  學什麼都很容易開竅    又有耐心


常常都到下課了還一直畫  不畫完不下課的學生  


 


下面是   人綺   初次嘗嗜畫連環的作業


雖然  剛開始很多畫面都無法自己想像


一直望著文字搞發呆   希望以它的慧根   會慢慢很快進入狀況的



黎陽漫畫班


在凹子底  漢神巨蛋後面  07-5535578


歡迎想學漫畫的你    有空來走走  坐坐    畫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