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天氣陰陰的雲層很厚


很擔心會下雨


回想剛畫的時候


還邊畫邊玩笑似的說著:老天爺啊!你最好這幾天都不要下雨到最後一天再下!


耶!想不到!還真的拖到這天都還沒下雨


但...........


他竟然在我去拍完照後!30日晚上下起雨來了!


天啊!老天爺是不是聽錯了!還是搞錯日期啦!


活動要到31日才結束吶!


最後前一天才下雨!挖哩勒!我還要拍最後一天的照片呢!經費還沒下來啊!



果然!最後一天中午去!


天啊!我的圖!地板.......................5!這.......................




完了!真的一下雨整個心血全泡湯了!




但我仔細一瞧..........耶!沒糊掉   應該還有救   噴膠應該有效才對   隔兩天地乾了再來看............


2009/1/2這天剛到就看到很多人在會場


宜!圖不是花了嘛怎麼!?



近看!!!!!!沒有圖還在!這實在太棒了噴膠有效!!!哈哈太好了!


下雨不會消失!耶~!








難怪現場很多人在拍照!!!!









地板立體彩繪實在太好玩了!


我想現場應該會一直保持下去


要去的人快把握時間吧!


延續閱讀:↓


東東畫街頭立體畫-故事版


地面3D塗鴉-側記01


地面立體彩繪-20081208側記-2


地面彩繪20081212側記-3


地面立體彩繪--20081219側記-


地面立體彩繪側記-5


地面3D立體彩繪-可以來參觀摟!


地板彩繪教學1-人孔蓋


地面彩繪教學-短白金柱畫法


地面立體彩繪-考驗篇


TON TON pavement draw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