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也是在200812畫的人像


應該是年終了吧


送禮的人  變多了













 



這位大哥  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是眭皓平啦~!電視口水性  知性節目常出現的啊!


這是他12中來高雄演講  他的粉絲要畫送給他的


給我下面的照片  一直讓我很難下筆   帥是帥  但是有打霧美化感


根本人有出入......................



所幸他有部落格   就到他的部落格去找張平常照來畫


玉華祝壽 









上面還加   他的綽號   批特    .................



裝了匡  質感提升了很多!

這位要畫的小姐    很可愛     先是到我的固定點去了兩趟    都等不到我


然後打給我的時候  我剛好在駁二拼命     他便說要來找我


說這圖明天就要    要不然後天他就要來演講了  他是主持人


有很多事要做..............................等等!


言談之中 他是個很善解人意的     小女生     ......雖然他好像已經29歲了(好像啦!)


在交談的過程中最讓我高興的是   他原本是想送花     送花的價格跟送畫差不多


但是如果送花他可能   散場後就   轉送人了(因為不好收藏)


送他人像畫 就一定要拿回家了   而且還能放很久(花沒一個月就謝掉了)


恩!明智的選擇................................







這位帥哥更厲害了


畫畫要   趴七啊    用的................(奇怪!?我當兵的時候!用這招整麼都沒效啊!






  女朋友的起初提供手機的照片









雖然不清楚也勉強的畫了出來..................





 



後來竟還換張照片..............挖哩勒!還好我駁二的圖剛好趕完


看在他是用最好的畫圖效果份上   在重畫吧!



 









所謂最好的畫圖效果是    粉彩加細彩   價格蠻高的  


但以他這張要討好女友的心     是蠻值得的.................







 


完成了!是不是很幸福啊!這女孩完蛋了  看到這張圖   鐵定落入這男孩的魔掌......不不是懷抱的!!



謝謝觀賞!!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