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他是在漢堡漫畫時期(台灣近代漫畫第一代週刊)


當時是應邀參與漢堡漫畫比賽頒獎典禮


當時我跟他好像都是已經有在漢堡做短期的連載


只是一直都未認識


在會場看到一位人有點老.,..(哈..胖哥見諒)


但打扮卻很體面的帥哥(油頭.吊帶褲.白襯衫)


起初還以為是哪位同學的家長......真的!


我一個人在看展示作品


他也是一個人.左晃右晃的....


所幸跟他聊聊吧!


一聊才知!阿!你也是畫畫同好啊!


就這樣!我跟這位這位像朋友又像大哥的同好一聊就這麼聊到現在一碰面就是聊到天亮


兩人無話不談


或許是   南北差距   兩人見面少吧!


兩人都很把握相見的時刻


有時他出差到高雄  見面也是聊到天亮


我北上投稿   領獎  簽約啥麼的  也一定去跟他聊到天亮


很巧合的我們兩個第一本漫畫


都是前後在同一家出版社出的


真是超巧合的   我們還沒事前通知喔!


或許是   南北差距   兩人見面少吧!


都會在見面的時候


說說自己在各漫畫領域   所知道   遇到的   大小事


我在他身上也能很清楚的瞭解北部漫畫現況及    各漫畫家們的近況


亦師亦友亦兄


朋友是永遠的


不管遇到什麼事    過了多久


總是會想知道他最近如何   過得好不好    也總是心照不宣


近年網路發達   跟胖哥的  連絡也較頻繁了  


知道他從公務員     轉戰專職漫畫工作者     


一直很為他高興     從我當兵時期到現在


從他口中他是一直很希望  做一位稱職且專業的漫畫工作者


只是   早年為了餬口養家   不得不屈就於上班


把漫畫這自己熱愛的興趣暫列在課餘的副業中


雖說副業    滿他滿客廳的漫畫獎牌獎狀跟獎盃   


他是非常認真的.....


很高興有這麼一位   亦師亦友亦兄的......


漫畫狂熱創作者


年前北上經過他的引許    拍下他的近照


哈哈....他依舊很愛耍帥(呃!都一把年紀了


胖哥   相信很多網友都對他不陌生


早年我跟胖哥尬畫的拙作也在他的格子裡看過


過了好幾年了....大家都忙!也一直沒機會私下對尬畫了(以後還是會有啦!


最近我抽空看年前拍的這張照片畫下他的漫畫版人像


剛好我也想些寫一篇漫畫人像的文章索性就以他來當主角啦!還要辦活動幽!


所以大家注意看喔!東東漫畫 好康的又來摟!


這週五晚上11點整   我會上傳     東東知道的人像漫畫種類   的文章


是以胖哥當主角喔!想看   東東筆下胖哥的     四種不同的漫畫人像表現    嗎?



把握時間     來搶頭香吧!


第一名送      一張手繪淡彩似顏漫畫人像     喔!


快招集你的格友或親友團來             搶頭香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