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或學生在用電腦的時候都會有一個問題


就是電腦會越用跑越慢.有時平常常做的動作還會有問題甚至當機


這中間其實問題很多如硬體有問題啦!檔案亂刪啦!或是常灌些遊戲啦!導致電腦負何不了產生問題


但是很多人在正常情況下只有天天上網....電腦也會越跑越慢不時當機


這種狀況除了中毒外.....................可能是電腦的"賽"太多了!而導致的!要注意!


因為我們在上網時!電腦連接網路我們在看到銀幕畫面前


主機會先把網路的資料(就是你現在在銀幕看到的畫面)先純到自己的硬碟"暫存資料區"裡面後,


在顯示到你的銀幕讓你看到.......


注意:通常你每一次上網的資料都會存進來...而電腦是不會自動刪除的


就這樣你經日累月的的上網,電腦就經日累月的加進來很多東西.


(雖然檔案很小但是日子久了..........得A歸八肚"賽"啦!)


想想看!你一肚子"賽"動作會靈活嗎?


快定期幫你的電腦的"賽"清一清吧!


動作很簡單    又不會傷害你的電腦   有問題找微軟哈哈我只是分享我常幫電腦保養的方法喔!別告我!



開啟所有程式集→附屬應用程式→系統工具→再到清理磁碟就是啦..............




接下來會有對話匡他問你要清理那個磁碟(通常電腦主程式都灌在C:)


選擇(C:)就好啦


直接按確定...............


他會將你電腦肚子裡面有多少"賽"都跟你說....


按確定....還會問你"賽"要不要清......還是要留著發酵................


在按確定....你的電腦就會開始"棒賽"啦......


畫面跑完就會恢復桌面的狀況


如要清理其他的硬碟可重複上述(然後選擇(D:)或(E:)


想不到你還要定期幫電腦清"賽"吧!.......


上述是視窗公司內建的安全清理程式...


按那裡


當然會安全的清除掉電腦不用的東西(又不會傷害電腦本身)(它不會自己把自己的小腸拉出來的)


..讓你的電腦身親如燕


試試吧!好用喔!記得每個月清一次喔!


如果清了反而更遭       別找我啊!     我可不會修啊!我只是行告知而已.....哈哈


這是真的!我自己都常用(不然電腦會越用越慢.......................分


恩.....寫了那麼多"賽"...真噁!


我要去"棒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