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0月份的後期人像作品(前兩張是九月的啦!


某銀行的員工生日禮物




這個小弟弟真可愛!


這張是我在夢時代的店家門市小姐要畫送男友低(男友是看大頭照畫的)


下面兩個小情侶...很訝異的是女生竟然要把牙套畫出來.....酷~!


兄弟畫像







下面這張就有故事啦............................................................


拿照片來畫的是位約30歲的女士....拿照片要我畫還說我畫不畫這種照片!能畫嗎?


一聽!職業本能就知道....照片裡的人(掛了)!我說....當然啊!


他很訝異的說!真的!很多人都有忌諱而不畫...忌啥諱啊!畫畫嗎想太多...


很霧的照片...盡量畫出來了....女客人很滿意就將他完稿了


聽女方說他是她以前得男友工作很賣力...結果在期間突然死掉了


他一直留著他的照片..不敢讓家人知道(她好像以嫁人了)...實在是很深情的女生


連來畫圖都是背著家人來畫的......這是張鉛筆素描....畫完看他很滿意的臉


我的心更加滿足...哈哈!幫人畫圖最好的收穫不過如此


看著客人很小心翼翼的收妥作品....歡欣遠去..........帥啊~!


其實這後面還有一段插曲.................................


照理來說我看照片畫通常會加倍收費


可是當時卻忘記加了(畫前說明時有說到)(客人結帳前還一直問...只有這樣價格嗎?我還說是是是....)


等客人結完帳走了後才想到....


很訝異的....想說他以後還會想來再畫就致電給他說這次少算了..下不為例


他竟然在三天後....主動回來補足差額....真是讓我很感動!


我想是上面那位大哥看我把他畫得很帥!~特地要他女友來補費的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