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頒獎當天由胖哥來火車站..我們再坐捷運去編譯館


途中經過大安森林公園


這個電視上常聽到的名字當然留個照


不巧拍照時一個大風把胖哥的頭髮吹亂了


為了顧及胖哥十全十美的形象....就用電腦......


胖哥我盡力了.......希望你滿意




頒獎前        胖哥再給我拍張....回眸一笑...............................嘔!快吐了!


胖哥波波東東合照(難得三人一起獲獎).....這個...波波!面具能拿下來嗎....呃!~


                →→→→→→→→→授獎相關照片←←←←←←←←←




會後來個大合.................唔!那個誰誰誰阿....中間那個....你的臉粉奇怪喔.....


喔原來是第一名的黃耀傑啊....幹嘛學人家神秘啊


(傑:誰學誰啊我本來是獅子頭幹嘛給倫家放漫畫頭上去啊)


幫你打廣告嘛(大家要去買    鄭和下西洋   喔!~這樣行了吧


(傑:好一點...大家到我的部落格來讚美我    會更爽)


                              好啦!    黃耀傑的部落格   大家點進去貝!  




晚上邀一兩個格友聚聚   跟胖哥波波共五.六人....一聊就是6個小時.....你不能相信除了胖哥 我跟其他人還是第一次見面(雖然網路上有聊過)


但!我們實在太"槁威"了....


一見面微微安就趕快要分人氣拿出剛領到的鐵鎚...不不不.....是獎座(呃....................


lvy也趁這個時候拿粉彩來請益......粉彩這個東東還是要現場示範較清楚



教著教著 .........................    有些天知音  在耳後環繞.................................




終於畫好咯.............呃!(流汗)我素特地北上授獎的   還是來教學的.....


管他的.....高興就好啦!



微微安:來東東拍個合照吧


東:呵呵.............///..........


會中浩之介趕到.......互切戳畫技.................波波別留口水...我不是畫   微微安........



以畫會友.........................................................讚!超讚!


當天手氣不太好(因為當晚有喝倒茶類的飲料....呃!我喝到含咖啡因的飲料手會抖不停)怕把微微安母女畫差所以回來在補畫!


 




微微安


lvy


那天真是難忘的一晚... 大家聊得很開心....最主要還要謝謝胖哥的招待.....................


ps:以上對白設計...如有不敬請各位見諒啦!


接下來是微     微安母女人像畫的     畫圖步驟過程大功開........喜歡畫人像的朋友們....請期待......


..............................................ps:微微安相關報導........................................


★恭喜     冷眼過客      奪得這次搶頭香的活動...也感謝大家熱烈參與


(讓我感受到網路即時及格子被塞爆的快感


●我覺得久久格友們     輪流來一次     預先公布搶頭香的活動....蠻好玩的...


又能增進大家的參與感     又能增大家的感情   過程驚險刺激又好玩


大家說好不好呢?


................................................好的倫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