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社團課收到學生集體寫的陳情表


讓我嚇得快哭出來了


我.....我到底宣布啥事....讓大家要如此大費周章..........(還有人想要喀擦我....)


難....難到齊末要交六張稿的事........


這..........................................




阿........原來...................................


呃.....不要一直提打東東的笑話......................











唉!多虧這班鬼靈精...............算我沒白認識他們了.....................



祝各位老師們教師節快樂!!!!!!!!!!天天都黑皮!!!!!!!!!


ps:喂!~中間那位同學你到底要喀擦誰啊....難不成你兩個都想喀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