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挑戰的不只是臨摹技巧....還要一點點的轉變功力及水彩上色技巧.....


雖然我很久沒畫水彩畫了...但是有這麼好的機會....就給他現醜了....也請各位看官們指教指教摟!


不慎感激啊......................................................................................


這次是要把下面兩張合併成一張..但是問題是...如果我沒看錯的話下面第一章的背景是油畫...



而下面這張的背景是用電腦處理出來的背景........而我的使用畫材是色墨水/廣告原料/粉彩/色鉛 ...


這張圖的挑戰性頗高...而我這個人啊....只要是畫畫的...挑戰性高..又有可觀的動力...我的戰鬥力及挑戰的熊熊烈火就會燃燒起來...畫吧!不動手..怎會知道你完成不了呢......終於..想了兩天開始打草圖.....


草圖打好再用透寫台--清稿....(這中間還在思考如何上色..上色的步驟....及如何處理樹林的效果...


還有那片用電腦做成的草原................................


在清稿的時候還是要再看著原稿仔細描線


下張是草圖跟新紙重疊放在透寫台上的影像(在新紙上隱約可以看到下張的草圖


這張是關掉透寫台後看到在新紙上剛描好的   "狼影"  ...........


下圖是描好之全圖(這時要上色的步驟也差不多快想好了


到美術社購買紙膠帶回來先將河流的部分先貼上(會先貼河流是因為原圖上河流的顏色是白色帶一點點淺藍...屬於留白部分


紙膠帶:是一種黏度不太強的膠帶..能黏在紙上畫完要畫的地方後"等全乾後"..可以在撕下來的膠帶


紙膠帶的種類很多(以寬度分)我買的是要分次貼的小中型


又因為他具有半透明性所以大多要貼超過   "要貼範圍"   再用筆刀輕輕將多餘的部分割除......


雖然紙膠帶是半黏性的....但在撕除時還是要小心....避免將原稿的表皮也一併撕起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