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這裡上課很"舒狐"...挑高的屋頂.剛好的桌椅...還有兩台.五棟的大冷氣.......太舒狐了.............




能來這裡上課.原至於一位太陽老師.上3c3Q的老師...我不知道是如何跟他認識的(不好意思啦!太陽老師)


***********************************************************************************************


經本人(太陽老師)轉述如下:


我們怎麽認識的?哈哈~我去六合路的中華心算學圍棋,隔壁班剛好是你在上課,我都跑去看你上課


11分鐘前 · 收回 · 1
徐雅萍 就這樣認識了你,但你不認識我,後來我就看到你的部落格,又發現你在高旗,我就鎖定你啦,哈哈,是鎖定你的專長,所以只要有機會一定要借用你的專長,選舉時我又想到你,開課當然又想到你,我還有跟別里提到你哦,所以明年,,,,等我電話哦
))))))))))))))))))))))))))))))))))))))))))))))))))))))))))))))))))))))))))))))))))))))))))))))))))))))))))))))))))))))))))))
...哈哈.....他們一家都是很開朗的一家

 


第一節課...一些家長不太放心留下來旁聽.我順勢邀他們一起來學..感覺人就超多.........第二堂家長放心就沒跟來了...........



這是一個里的里長在社區辦的里民活動.由里長夫人策劃.找才藝老師來跟里民上課.里民是上免費的喔!



住這裡的里民真是幸福...空氣好.人也和善.里長更是很會做事..............................................................


 



這次的班級里長夫人原本要1-6年級都收.經過我的解釋後.才改收從小3已上...嚇死我了..............


這兩個階段的年級(小1-2.3)(小3.5-國中).上法不同.一起上會爛掉.下回就沒人要來上我的課瞜!!



第二堂的.臨摹課.先要學員們學會先抓比例再畫...大伙畫得很開心.............................................



我也是閒不得....一個個個別指導..............不讓一個小孩學不到絕招.......................連..媽媽也不放過.....哈哈.






學會絕招.就開始看著我幫他們印的人物講義.畫他們看得喜歡的人物來實際臨摹了........................






很讓我訝異的是這裡的小孩.不管我跟他們說要如何修改.重畫.臉上沒有一絲的不越.


反倒是用很認真的態度.回去修改....再拿來讓我看......這比起市區的小孩.不太一樣......我很喜歡....



上圖:上面是他自己畫的..上面右的構圖是我再講解示範畫...下面則是..聽過後再畫的結果..是不是有比較正了呢?!



上圖:這位同學把第一次畫的(歪臉賤兔)擦掉了..不過還是能隱約看得到.跟下面比較是不是進步很多



想要畫我給的講義...要先通果我在黑板上畫的2關才行......................














不僅要學...打構圖.抓比例...................基本的完稿-描線......也是內容之一





走著走著也是會累.......索性坐在中間....畫完就拿來吧......哈哈...............



下面是....美味同學完成的記錄照片..........................................................















 























教室.上面有個大天窗.....................


每次上課我都會不時抬頭望著這天窗.......感覺上帝也在窗口聽我上課似的...


哈哈.....我不是信基督的....當然.從頭到尾也看不到他.出現過..........................


如果會出現.......................................................................................那一定是小偷.不然就是翻修工人


現在.里民活動中心.四周正在進行翻修工作..............................................



每節課只要有寫功課..我都會準備小玩具給他們玩.看這兩位........................








還有這兩位...................................................................






能來這裡上課................................................是我很特別的一次經驗......因為這裡的學生....很特別..







接著如有時間....就麻煩點下面連結近去欣賞他們的玩稿作品吧...................記得留個言.鼓勵鼓勵..


謝謝!感恩.....


桂林-合作里活動中心201207漫畫營-作品欣賞


桂林-合作里活動中心201207漫畫營-作品欣賞


桂林-合作里活動中心201207漫畫營-作品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