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來分享十二月份鹽圖的漫畫研習


上個月發現    人多   坐後面的就看不清楚


除了座位較長外   使用白板當畫板也是一大問題   線條小   坐遠就會看不清



回家苦思   改善方案................!!唉壓!實物投影機!!!!


之前就用到過的呀!!!!


果然效果超讚!    要放多大就放多大!~帥啊!




後面不管做多遠都沒關係!一清二楚壓!




看我的單行本   放得超大!


其實   我在平常也有想過上課教學   解決方案


實物投影機實在太貴了又大    要怎樣才能   替代   不買   實投    又能有這個效果呢?


其實也有啦!(我還沒用!道具是買了    還沒機會用   說來給網友們分享應該是OK!的!


就是買    畫數高一點的  網路攝影機約600元     再接筆電  再連單槍   應該就可以替代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   如果有其他老師  有真的用    請跟我分享一下   操作的感想


........................................................謝謝點閱.............................................................


對了!這次的教學    很訝異的來了一位半熟網友  


為啥是 半熟網友 呢? 因為平常都在網路上交談   之前只見過一次面(到文化中心場子來找過我)然後就沒再見過面了..................


這天突然出現  起初還不太認得.....


東:(來參加漫畫課免費的幽..........喔!.....咦!?......啊!~!哦!


..................................................(請依聲音自行想像表情.............)


以下是這位網友的部落格    她可是多彩多藝的畫家呢!很謙虛!很好相談!


這天  她還很熱心的  在旁邊幫我的忙(招呼後來的學員


真的很謝謝她!





http://tw.myblog.yahoo.com/jw!.Gwg67KCAhbOeW8hNVJl2J7n/profile


下面是  寫的一篇關於這次  漫畫研習的文章    請格友門  過去認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