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期中末了在道明帶漫研以來今年最有感觸


很捨不得這群同學  熱愛漫畫   同甘共苦的一群



這幾位是上學期剛退下來的三年級幹部群


即使退任了


遇到社團有活動還是相約來一同熱鬧


同好就是如此     不管如何   愛畫畫的    就是會混在一起



這是他們延了快一學期趕工作出來的社團刊物


內容比前一屆的還精緻好看


不錯!





今天是這屆社團第一次的在校販售會


參與人員及熱度似乎不輸上屆的


 




除了既定的商品販售外..........





還有多人的現場角色扮演


一個比一個帥~!


連家裡的拖把都拿來當頭髮了


還拿吉他來當道具


呴~!


超帥的~!


不早說


就拿我家的  x假面    道具去尬他們


.....................



感覺上...........一期筆一期好


幹部的配合讓我很感動




這是幹部門在耶誕節前夕給我的...........


啥?!土地所有權轉讓書?....前年是陳情表    嚇得我快尿褲子了......


今年又要搞啥玩意啊?..........



喔!原來是耶誕卡啦



哈哈!.....真是敗給他們了!


















謝謝這群漫畫愛徒   給我這麼好的歲末禮物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