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這是東東的部落格!


我很愛畫漫畫!


也愛跟學生們研究漫畫!


我喜歡在自己的園地裡說說我的漫畫心得!


發表我的創作!


及上課的分享!

只希望給想進漫畫圈的同好一點點卑微的建議!


畢竟我曾走過!!


所發表的心得文章也只是我見則我思!


無意要影射誰!說誰!


請來格子的前輩同好們   不要往壞處想!


我們都很忙!


沒時間指責誰!


只想自己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中不斷的超越自己!


就醬而已!


歡迎喜歡漫畫的您來研究漫畫!


我的信箱是:sjh3361879@seed.net.tw



這裡的教學跟漫畫都是有版權的?


下載前要徵得我的同意!


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