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團



目的地是海生館








 




能在大熱天在池子裡玩水   一大享受


這班的老師   雖然有點年紀   但是穿的很辣   學生們也說老師是辣妹   我也只能說看得出來......




這支海鸚鵡我拍了好久


企鵝喂食秀  人山人海






走進波璃海底隧道  尤如進入夢境




每位解說員辛苦解說一天如果回函單上有老師的感謝語   是很高興的   雖然我已經帶十年了...我也不例外


 



帶小孩戶外教學是我漫畫教學及漫畫創作之餘最享受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