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老公公送禮來啦!





離12/19越來越近了


每晚都到駁二趕工




以前在學時期


也常常這樣


一個人在房間裡趕圖


已經好久沒這樣了


  從早畫到晚


對畫畫的人來說   沒有寂莫


只有思考    雖然


身旁的收音機   不時播出老歌


腦袋瓜   一直在想下一步要怎麼畫


想著畫著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不時有民眾半夜來看圖


這三位小幫手


是昨晚來幫忙的


一直嚷著要握跟他們校長說有來幫忙


還要我送模型玩具...挖哩勒!


不過!真是感謝他們!幫我解決了一大片!



沒隔兩天就會發現黃金



畫圖的場地常常有附近的民眾經過


很大辣辣的


踩過   碾過   跑過   騎過   我的愛圖


我跟駁二的工作人員想辦法


圍些道路起來


希望人們能暫時用走的進來




幾下來


我跟阿傑可說是找空檔就來畫


畫到腰酸背痛


指破骨腫啊



一直很感謝 阿傑的幫忙


在我沒出勤的時間


還自己獨自跑來畫


已經不知超時多少天了


阿傑 是個很得力的助手




畫著畫著


突然一支   鴿子    飛下來在我們的圖上  


走來走去


天啊!這鴿子是在天上看到後特地飛下來的嗎?


不怕我們的在前面  欣賞著我們的作品


掃地的阿伯人很好



 



用掉的粉筆盒屍體


看到手便想起


畫漫畫 中指第一關節上面會長繭


畫地版畫食指拇指前端會長繭


人的生理機制真神奇啊



這時美容膠布  便派上用場啦



經過一晚的折騰與磨練


這位大哥剛好台來長樓梯



借來樓梯爬高點來拍


媽啊!想不到  會這麼大


這幅畫完能登金氏世界記錄嗎


再接再厲啦!



延續閱讀:↓


東東畫街頭立體畫-故事版


地面3D塗鴉-側記01


地面立體彩繪-20081208側記-2


地面彩繪20081212側記-3


地面立體彩繪--20081219側記-


地面立體彩繪側記-5


地面3D立體彩繪-可以來參觀摟!


地板彩繪教學1-人孔蓋


地面彩繪教學-短白金柱畫法


地面立體彩繪-考驗篇


TON TON pavement draw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