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畫到今天


快兩個禮拜了


我跟阿傑從爽爽畫


到趕工畫 深深發覺畫這地面彩繪真是不簡單


超辛苦   也超無聊(上色過程)


還好有台爛收音機作陪


還有假日來幫我們畫圖的   徒兒  張誌元


更感恩的是   雖然


高雄的民眾對地面彩繪還是不適應之下


下圖:常常有人直接  踩過畫面



這位大哥還站在圖上講電話



還是有很多手癢的民眾   來幫忙畫



非常感謝他們的出手相畫


哈哈.....其實他們也畫的很開心(第一次畫地板沒人會罵他們


下圖這三位(另一位逃出鏡頭)晚上還陪我畫到十點   超感恩低!



畫著畫著


我跟阿傑手     都磨平了  超痛!


阿傑   跟誌元    還畫到破皮流血



我的手隔兩天後竟然長繭



多天來的辛苦還是有成果低!



這張是我跟阿傑


第一張完成的作品


還沒拍   互動照 


下次在拍上來給大家分享



下面這張


就有拍互動照了!



大家來分享吧!











現在除了!白天抽空去畫


幾乎每天晚上都要去趕工



還好有收音機作陪啊!


如果你有騎腳踏車去駁二的話  歡迎來畫畫幽!








接下來還得趕一張小圖及一張超大圖


希望能順利完成!


延續閱讀:↓


東東畫街頭立體畫-故事版


地面3D塗鴉-側記01


地面立體彩繪-20081208側記-2


地面彩繪20081212側記-3


地面立體彩繪--20081219側記-


地面立體彩繪側記-5


地面3D立體彩繪-可以來參觀摟!


地板彩繪教學1-人孔蓋


地面彩繪教學-短白金柱畫法


地面立體彩繪-考驗篇


TON TON pavement draw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