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的名稱是我跟郭先生聊天後所想到的......


郭先生


是我今年新認識的老實生意人


跟他結緣   使於六/七多年前    他帶小孩去新崛江商場逛街時在我攤位拿到一張黑白名片開始...


他也沒想到隔了六七年後需要找人畫漫畫無意間在名片堆中又找到我的名片


一切都是緣


儘管他的郭家肉粽名聲已經透全台灣


謙虛的他還是有滿懷夢想與點子要做


他不想為了度三摻每天賣肉粽就這樣過一生....



他說(我希望作些代表高雄市的東西推銷給外國人讓每一位外地人記住高雄


每天花點錢動動腦只要預算之內做些...尪仔票...高雄地圖...肉粽...迷你仆杯.....


送些有緣人推銷高雄     高興就好........)...............



很有藝術家的思想的生意人不想做個生意人只希望作自己....


店內的畫牆是他得創意(不是我畫的)


還有很多古早玩意而.....



牆上滿是名人來簽名(還有很多手養的民眾也擦一卡)


呴呴....我也受邀簽上一筆....真是榮幸!



這是他找我畫的圖...要作國民外交用的...注意:他不在上面打自己的廣告....




郭家肉粽的郭先生


真是一位生活藝術老實生意人啊..........


到高雄來逛的網友不妨到鹽埕區北斗街吃吃高雄最有民的郭家肉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