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到夢時代畫的第一張人像


這位小妹妹一見到我就直叫媽媽(還狂哭....!我有那麼可怕嗎?


還好畫前先拍照...打搞到一半狂哭.....


只有看相機繼續完成



這兩個姊妹是我光華的學生...本想畫送姊姊想不到他還帶妹妹來....


唉.....真是賴皮.............(左邊的姊姊就是"""我不依""""的創始人)


這家人是從外地來的一家人開開心心的畫了一張全家福


下面是草圖.........................................................


接下來是描線圖........................................................................


再來是每個人的頭部草圖跟描線圖..................................................


你可以注意每個人的頭髮......我在畫草圖時...頭髮都只是畫出輪廓....描線時再仔細畫出線條......


初學畫人像的朋友千萬別學我...(因為我已經練很久了....所以才能這樣畫)


剛開始畫人像時....我可是草圖....打的跟完稿的樣子一樣咯......


這位妹妹也是看到我就狂哭(看他眼睛還泛著淚光)..................


唉~!越來越沒小孩緣了.............是我的頭髮越來越少的關係嗎?!


這位媽媽的眼神還蠻好畫的..........................................................


................................上色後...................................................


這位還在當兵的朋友..................................................................


以上照片.如當事人覺得不妥...請及留言.當必立即刪除............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