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鳥七億﹍


繪圖:東東


協力:阿傑


拍攝:sony相機dsc-w1自拍功能


演出:東東   阿傑


對白設計:東東


後製編排:東東


1.有一天我跟另一位Q版畫家阿傑   在駁二藝術特區閒逛時.....





2.阿傑:啊!東東  你看地上這是啥?



.東東:啊!誰在這裡挖寶藏啊!


阿傑:你看!還有挖到勒!


東東:對啊!有三箱哪!



4.阿傑:我們要怎麼辦呢?


東東:這個嗎?....那個挖到寶藏的倫跑哪去了?


阿傑:誰知啊!?乾脆下去先佔先贏!


東東:啊!要這樣嗎?醬很濺哪!..不過我喜歡!


東東:阿傑你比較瘦先下!    然後下去沒事後!我再下!


阿傑:啊!?啥?啥下去沒事啊!


東東:喔!沒...沒有!我是說你下去小心點別扭到腳了!


阿傑:喔!?(怪怪的)東:(呴呴!下去如有毒煙.或毒箭射出  我好""啊!)


東:來!阿傑   小心點喔!


傑:好啦!你抓住我啊!


東:好!我們是好哥們    會來幫你收屍的!


傑:收師?收啥師啊!


東:啊!沒...我是說你要爬好!


........嘿咻.........



傑:好了!我下來了! 東東換你下來!


東:啊!換...換我!?...你沒事嗎?       我等一下好了!


傑:等啥啊!快下來!


東:你沒聞到異味嗎?


傑:嗯!?啥異味啊!你放屁嗎?


東:喔!沒就好!


東:喔!我下去摟!你要推住我啊!


傑:好啦!下來吧!


東:啊!別離手啊!


傑:好啦!你煩勒!~



東:啊~!我滑下去了~!



東:耶!我下來了!這裡真的沒事耶!


傑:當然摟!不然你以為勒!


東:我沒以為什麼啊!.................



倆人:耶!我們發財摟!~~~!



謝謝觀賞!請掌聲再掌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