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應高雄市文化局之邀大膽接下這ㄊㄨㄚ好玩的地面彩繪活動


從來沒想到在地面塗鴉也能賺摳摳   跟我媽講也不信



但是!這次是真的了!



經過之前三次的簡單試繪後!   符合局方人員的要求




終於   要開始動工了   雖然工期有一個月但是我能去畫的時間卻只有十天左右



要畫三幅中圖一幅大圖     非常有挑戰性


對我來說   非常的興奮    哈哈哈!當職業畫家就是能醬啦!


做自己愛做的     玩自己愛玩的     還能有收入    實在太爽啦~!(呃!瘋了







但是笑歸笑   爽歸爽     要在十天內完成  四張主圖    這............


想到就睡不著啊!    很好!這壓力我超喜歡!  


...................................享受!~


..................................!!!!!!!!!!!!!!!!!!!!!!!!!!!!!!!!!!!!!!!!!!!!???????????????????????????


唔!我在說啥啊!說著說著變成我的感言了!!!!


**************************言歸正題**************************


★★★★★★★★★這次要在駁二藝術特區舉行地面三滴立體彩繪的活動★★★★★★★


將從11/27日起到12/31日每天早上十點到下午六點在駁二藝術特區舉行


彩繪期間:11/27~12/19-其間歡迎民眾攜家帶眷(不要帶寵物來:會在我的圖上大便...我會瘋掉...)


地點在:駁二藝術特區辦公室(大勇路一號)旁的紅磚廣場-全區.如下....................



即將彩繪的作品有四幅主圖:


一為:跟聖誕節有關的互動主題(因為成品展示期為12/20~12/31..有遇到聖誕節)


二為:駁二的圖像表現


三為:池塘互動畫面


四為:貨櫃拯救行動


這四大主題全有我跟助手阿傑全權完成   可說是我生平到目前為止的最大場地面彩繪  


還是立體的!


(唉!最大場    竟然不是漫畫各展.....)


這也說明了畫漫畫    還能去畫地面立體彩繪啦!


歡迎大家前往幫我加油打氣!   順便也來一起感受一下  不一樣的視覺感受!


*********************************************


如想要來看我畫畫的朋友!請前幾天先連絡我看哪天會去畫!以免遇不到!


感謝!!!!!


延續閱讀:↓


東東畫街頭立體畫-故事版


地面3D塗鴉-側記01


地面立體彩繪-20081208側記-2


地面彩繪20081212側記-3


地面立體彩繪--20081219側記-


地面立體彩繪側記-5


地面3D立體彩繪-可以來參觀摟!


地板彩繪教學1-人孔蓋


地面彩繪教學-短白金柱畫法


地面立體彩繪-考驗篇


TON TON pavement draw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